恶评如潮?特斯拉新车 Model Y 交付遭遇“品控危机”

观察 2020-06-23

一个月前,我们曾经报道过特斯拉无视加州当地的防疫要求让Fremont工厂复工复产,加州的Fremont工厂正是组装Model Y的主要工厂。现在特斯拉尽一切可能扩大产能的后果也来了,当这些车辆在本月被交付的用户手中时,车主们发现Model Y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。

近日,有许多特斯拉用户在社交媒体上#TeslaQualityIssues(特斯拉质量问题)的话题下,投诉自己刚刚到手的特斯拉新车Model Y。

不仅用户们在社交媒体上吐槽,甚至福布斯和Electrek等知名媒体也发表了文章批评“特斯拉Model Y的品控”,包含的投诉有车漆、内饰、座椅上的凹痕以及安全带。

加州专业的汽车测评与研究公司凯利蓝皮书(Kelly Blue Book)也被迫在其YouTube频道上指出其测试车辆的糟糕质量:“至于质量问题。这辆车的B柱装饰不合适,更低的保险杠装饰也不合适,后门的对齐稍微偏离,后排座椅同样不平衡,并且从车后部某位置会传出巨大的嘎嘎声。”

一位车主甚至在博客上发了一张他的后座掉下来的照片,告诉Electrek他对这辆车的“质量控制非常失望”。

甚至一向看好特斯拉的Electrek博客也不得不承认:“ Model 3刚发布的时候也不是完美无缺的,但那种情况与我们最近看到的Model Y的报告完全不同。

当然,我们还没有看到好评,可能是因为Model Y车主们还在享受新车,但我不认为这次的问题是个小众情况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