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日 Days Matter 推出全新苹果 Mac 版:限免 3 天

观察 2020-06-19

对于很多iOS用户来说,应该都对“倒数日·Days Matter”App不陌生,这款软件可以很好的记录生活中包括生日、纪念日、考试日期等用户认为重要的时间进行管理和确认,比如“距离高考还有XX天”或“入职已经XX天”等。现在,这款软件发布了第一个Mac版本。

据悉,倒数日Mac版延续了iOS版优秀的设计和使用体验,并为OS X进行特别优化,全新增加置顶挂件、快速添加等专有功能。IT之家了解到,目前该软件在Mac平台限免3天,用户不妨领取试用。

倒数日(Days Matter)Mac版主要功能:

· 超清晰列表:简单易读,分类清晰

· 超快速添加:支持智能语义识别,让你事半功倍

· 超强顶部菜单挂件:最重要的日子一览无余

· 万年支持:从公元元年 1 月 1 日到公元 9999 年 12 月 31 日的倒数/正数日期

· 农历支持:农历+天干地支+时辰显示

· 跨平台同步:Mac+iOS+Android 全面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