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OMARK:三星Galaxy S20+音频得分66分

观察 2020-05-14

今天下午,DXOMARK公布三星Galaxy S20+音频得分66分,官方称其表现并不亮眼,原因在于其播放性能有些不理想。

IT之家了解到,在DXOMARK音频榜中,三星Galaxy S20+评分66分,与Galaxy Note 10+相同

DXOMAKR总评:

如果您正在找寻一款扬声器表现优异的旗舰手机,而且特别要求低音的效果,那么Galaxy S20+ 就不会是您想要的。不过,S20+ 确实呈现出相当不错的声音平衡,中音和高音也很扎实。扬声器的位置很好,能避免意外的遮蔽。就用例来说,S20+ 的播放性能在聆听音乐时要比看电影或玩游戏时要强一些。

就音频的录制方面来说,S20+ 会是更好的选择,与S10+ 和Pixel 4 相比,进步非常多。唯一真正的不足之处是,录制性能会依据所使用的应用程序而有所不同。也就是说,S20+ 在我们所有的录制测试用例中的表现是很优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