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官方确认:P40 Pro+非支付级人脸识别

观察 2020-03-27

昨日晚间,华为正式发布了P40、P40 Pro与P40 Pro+三款旗舰手机。今日凌晨,华为官方也公布了P40系列手机的图解。据IT之家网友反馈,华为P40系列人脸识别的相关注解显示“非支付级人脸识别”。

IT之家发现,华为官网P40 Pro+页面显示,华为P40 Pro+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(f/2.2光圈) + 景深摄像头。其中,景深摄像头同时支持红外解锁功能

image.png

▲华为官网P40 Pro+前置摄像头规格参数

此外,P40 Pro前置的景深摄像头也同时支持红外解锁功能。华为P40前置摄像头则为3200万像素(f/2.0光圈)与红外摄像头。

华为P40系列国行发布会将于4月8日举行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日早些时候透露,“昨天华为P40系列发布会还有一个大招没上。该产品将于4月8日中国首发。”

对此,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华为消费者BG IoT产品线总裁支浩表示,这会是目前华为最贵终端产品,也将成为手机之后又一个中心级产品(具体参考IT之家文章《高管确认:4月8日中国首发的“大招”将是华为目前最贵终端产品》)。

以下为华为P40系列官方图解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