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称苹果计划最早3月份推出新款低价iPhone

观察 2020-01-22

据彭博社报道,苹果将从2月开始量产新款低价iPhone并在三月正式发布。

消息称这款低价版iPhone在设计上与iPhone 8相似,具有4.7英寸的LCD显示屏,上下边框较厚,保留有Touch ID Home按钮以及后置单摄。不过这款手机搭载了A13芯片并辅以3GB RAM。

苹果iPhone SE一般被认为是苹果推出的第一款真正的低价iPhone。因而有消息称新款低价iPhone将被命名为“iPhone SE 2”也有另外一种说法是“iPhone 9”。鉴于最初的‌iPhone‌SE的定价为399美元,因此此次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低价iPhone的价格也可能是399美元。

预计这款低价iPhone将是2020年苹果公司的首款iPhone产品,其余的新款iPhone机型计划于2020年秋季发布,后者拥有更高端的设计,比如支持5G并加入后置3D相机模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