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意外为一位Galaxy Note 10用户推送了Android 10稳定版更新

观察 2019-12-02

一位Reddit用户透露,他的三星Note 10收到了稳定版本的Android 10推送,但这似乎是三星的失误,官方目前实际上并未正式推送该更新。

接收到Android 10稳定版本的三星Note 10,其软件版本与Galaxy S10的稳定版本相同,该机是加拿大解锁版本,使用的是白俄罗斯的MTS运营商服务。目前还没有加拿大或白俄罗斯的其他用户收到更新,并且One UI 2.0 beta项目都没有包含这两个市场,因此正式推送应该尚未开始。

三星有时会意外向用户推出更新,这并不罕见,但是,这并不意味着实际推送会很快就会进行。Galaxy S10在升级到稳定版本之前共有七个beta更新,Note 10上周收到了第三次Beta更新,三星很可能会在发布稳定版本之前发布另外一两个Beta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