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CC9 Pro配置全曝光:就差价格了

产品 2019-11-02

距离小米CC9 Pro正式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随着官方及KOL的相继爆料,这款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的小米新机的配置基本上全部曝光了,可以说就差价格了。

image.png

小米CC9 Pro将采用6.47英寸2340×1080分辨率OLED水滴屏幕,整机采用全曲面设计,薄厚适中,官方称与手掌完美贴合,握感极佳;此外该机支持边框炫彩呼吸灯

核心配置方面,小米CC9 Pro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,与骁龙855采用相同架构,8nm工艺制成。骁龙730G相较上代性能明显提升:CPU提升35%、GPU提升25%、在AI性能方面,提升了2倍多。

相机方面,小米CC9 Pro后置五摄:超长焦摄像头(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)+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+一亿像素主摄像头+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(117°大视角)+超近微距摄像头,此外还搭载了两个光学防抖系统,每个光学防抖模组都拥有四轴马达,能够有效过滤手持拍摄中的抖动;支持全新「14bit超级夜景」,基于RAW域的无损高精算法,带来“夜神级”拍照体验;前置方面,该机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。

其他方面,小米CC9 Pro配备6GB/8GB/12GB RAM内存以及64GB/128GB/256GB手机存储空间;内置5260mAh 条形快充电池,官方称堪比充电宝级的大电量,配备30W极速闪充,官方表示65分钟可充满电。

配色方面,小米CC9 Pro目前有“魔法绿境”和“冰雪极光”两种配色,目前就等价格公布了;最后,小米CC9 Pro手机将于11月5日下午2点正式发布,IT之家也会带来现场详细报道,敬请期待。